免费Kindle电子书下载网站z-library打不开?

如果你是喜欢用Kinlde看书,又缺免费下载电子书的网站,那我肯定要推荐z-library。Z-Library(简称z-lib,前身为BookFinder)是一个影子图书馆和文件分享计划,用户可在此一网站上下载期刊文章以及各种类型的书籍。

根据Z-Library的说法,截至2022年6月12日,其共收录了10,456,034本书和84,837,646篇文章。Z-Library在其电子书搜索页面上宣称自己是“全球最大的数字图书馆”,并在文章搜索页面上称自身是“全球最大的科学文章存储库”,它是创世纪图书馆计划的一部分。

2022.11.6消息:电子书下载网站Z-library大多数域名被被FBI扣押

Z-Library容许用户自行上传书籍,并设立了捐款渠道予人捐款。在网站上用户可免费下载书籍和期刊。用户可在不用注册的情况下下载资源,但下载数量和速度都会较注册者为低。注册者可在捐款后享有更多的功能,而且下载数量和速度都会较没捐款时放宽。

镜像网站:

z-lib.org (主站)
1lib.cloud
1lib.domains
1lib.education
1lib.eu
https://zh.zlib.life
1lib.pl
1lib.tw
1lib.in
2lib.org
art1lib.com (推荐)
b-ok.africa
b-ok.asia
b-ok.cc
b-ok.org
book4you.org
bookfi.net
booksc.eu (推荐)
booksc.org
booksc.xyz(推荐)
de1lib.org
ma1lib.org
sg1lib.org
singlelogin.app

 

免费Kindle电子书下载网站z-library打不开?》有4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