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et比Instapaper好用

去年,我买来印度区Pocket Premium会员,印度卢比535.00/年。到现在,也是用了一年多,那和Instapaper对比,那个更好?个人感觉,Pocket更胜一筹吧。

1、实体对比

Pocket现在是属于Mozilla旗下,Instapaper是个人公司。

2、下载量对比

Google Play上面,Pocket是1000万+,Instapaper是50万+。

3、功能对比

  • 两者抓取功能都可以,都可以抓取文章和图片,Pocket排便更好;
  • Instapaper的语音朗读不会抽风,Pocket有时候抽风,不能用;
  • Pocket有图片代理功能,网页版本可以显示微信公众号文章的图片,Instapaper没有图片代理功能;
  • Pocket有编辑推荐好的文章,Instapaper比较纯粹,没推荐文章功能;

4、价格对比

  • Pocket要$45/年,$5/月
  • Instapaper要$30/年,$3/月

题外话:

前几天,我在印度区买了Instapaper会员,因为是语音朗读功能不抽风。Instapaper会员是1827.14印度卢比/年,价格是Pocket的3倍,Pocket只要535印度卢比/年。

后面想想,如果单单为了一个功能而付费,价格还贵,有点划不来了。于是申请了退款,还早Google Play批准了,不然我亏大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