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2年Kindle Unlimited会员

用Kindle也有3年了吧,之前一直在网上下盗版书,免费不要钱,但是需要时间成本。可是现在国家对盗版的打击越来越严格,很多kindle电子书下载倒闭了,存活的那些也开始做起来了付费下载。

众所周知,亚马逊有个Kindle Unlimited会员,就是可以一次免费借阅10本书,按照官方的说法,KU有15万书库,不知道是不是吹牛逼。我看了他们的免费书库,还是有不少好书的,两年只要160元,2019年12月19日,还是值得买的。

如果你一个月看不了3本书,那没必要买Kindle Unlimited会员,那是浪费钱。

Kindle Unlimited(KU)电子书包月服务:

15万余本精选电子书供您免费借阅,电子书库还在持续扩充,书目涵盖了文学、小说、动漫、网文、社科、经管、少儿等热门分类。您可以点击此处查看最受KU会员欢迎的畅销书,也可浏览全部KU包月电子书。

买了2年Kindle Unlimited会员》有2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