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深圳图书馆读者证

4517

马上就要学位英语考试了,家里小孩吵闹,复习效率也不高,于是就去了附近的市图书馆看书。来深圳这么久,我还是第一次到图书馆来,找了一圈才找到。快11点的时候,我才办好读者证,交50元押金,老婆也顺便办了一张。

4551

图书馆的环境还不错,一共有6层,免证进入和浏览,借书就要有读者证。我也借了两本书,《产品经理必知必会》和《如何当好中层管理者》。读者证作用还挺大的,比如50元押金可以借5个本书,有效期为31天,免费wifi,还能在外网下查阅文献资料。最近我正在在毕业论文,正好用得上啊。

说实话,在这里看书的效率确实很高,这两天我就学了不少。今天一早就起来了,9点前就到了门口,看见很多人在排队。等到9点30以后,位置基本上被坐满了。

0311

0528

上面的两张内镜图是我今天下午在第一层拍摄的

深圳图书馆位于深圳市行政文化中心区内风景秀美的莲花山前,新馆占地2961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9589平方米,设计藏书容量400万册,读者座席2000个,网络节点3000个。

办理深圳图书馆读者证》有11个想法

  1. shakira.lu

    真的很不错!可惜我家离各种图书馆都各种远。以前曾经试过在考试前一大早就跑去麦当劳,虽然吵,但是我竟然效率超高。看来环境重要,但本质上还是跟驱动力以及集中程度有关。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