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妈来深圳了

1953

2月29日,老妈从老家过来深圳了,这是老人家几十年第一次出远门。这次运气不错,老家正好有人到东莞,我们只需要到那边接下就好。我是没空去接,只好让老婆出马。

住的房子是一房一厅,房租1080元,现在多了一个人,要么换房子,要么睡大厅。看了小区的二房,至少要2100啊,日了狗,足足多1000元,只好买个折叠床。我在淘宝看了很多,最终买了一张0.8米的实木折叠床,243元包邮,不睡的时候直接收起来,不占地方,床质量挺不错的,就是有点重。

2097

2098

我和老妈说了睡大厅的事情,老人家挺能理解的,表示没什么问题,反正在外面也是为了赚钱。这下,小孩有人带了,老婆可以上班,多个人赚钱挺好的。

3月4日(阴历2月26日)是老妈的生日,好多年没和老人家过生日,今年正好赶上。老婆在外面店铺定做了个小蛋糕,老妈第一次吃生日蛋糕,很开心。

其实老妈这次能过来,我是很意外啊,因为过年在家的时候也说了,不怎么愿意来。可能是想通了吧,受不了老爸的唠叨?

老妈来深圳了》有12个想法

  1. 大致

    混在大城市真不容易啊。你老婆以前跟婆婆长期生活过吗,谨防婆媳战争啊!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