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田医院的体检服务太烂

2571

7月2日,我到福田医院(第四人民医院)做了个人体检套餐,加了个乙肝两对半。一个星期后,拿到体检报告,结果没什么毛病,挺健康的。可是经过这次后,我再也不去这家医院做个人体检了。

价格不透明

在没去体检前,我在美团说搜索了下体检套餐,价格都是在380左右。考虑医院离住的地方很近,坐车过去很快,价格也差不多,所以就定了这家。可是等到了五楼体检开单室(19号室)咨询B套餐后,被告知原来的黑白B超取消了,需要加近180元左右的彩超费用。官网上查的价格不是这样的啊,当时想着来也来了,我就忍了吧。老婆也是这样说的,她是来做入职体检。

服务差

体检那天,医院接待了很多团体,学校啊,公司啊。人太多了,整个体检楼层都是人。任何一个项目都要排很长的队,内科、外科走走形式也就算了,连视力、五官科科目都是,不能忍!

0134

在写文章的时候,我又查了下当时体检套餐的价格,这次价格是525.42元 ,算是那天价格差不多。

明年如果去体检的话,我会选择之前做2次的中信健康,或者美团上面找一家评价好一点、价格合体的体检中心。

深圳福田医院的体检服务太烂》有6个想法

  1. 神父

    不管是医院的体检部门,还是专门的体检机构,都是坑。区别在于医院的服务差一些,毕竟是副业。体检机构的服务好一些,毕竟是主业。但是不管服务如何,对于体检客户来说都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专业器械、专业人员。然而,都是一丘之貉,都是大忽悠。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