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回深圳,坐大巴太苦逼了

已回深圳,坐大巴太苦逼了

原本以为买到是是卧铺票,结果到 车站一看,是辆破旧的硬座大巴, 还是晚点了几个小时,早上9点发车 变成了下午3点。不过有票总比没票 好了,坐了一夜的车子之后,终于 在昨天的早上6点到了深圳。说实在话,这次来深圳真的是很苦逼。为 什么这样说呢?一是自己就感冒 了,老是咳嗽。二是在快开到赣州 的时候堵了2个小时,三是有人在车 上抽烟,四是车上小孩哭闹,父母不管。

出了车站后,有很多老乡在拉客, 虽然没开动的时候可以讲好价钱, 但是也怕中途加钱,毕竟是黑车, 没正规的士靠谱。如果打的回家, 我算了下,要100多吧,划不来,幸 好车站附近有地铁,时间也不紧, 能省下的就省了。

等我们到家时,时间差不多到了7点 30吧,人都累趴了,没精神啊,累 啊。下次回家的时候,一定要早点 订票抢票,要么就是坐高铁到岳阳 东,要么就坐火车卧铺,汽车真的 是怕了。

PS:今天开始上班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