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是该去掉”性都”的帽子

东莞是该去掉

一说起东莞,很多都会想到“世界工 厂”的称号。在国家刚刚施行改革开 放的时候,东莞、深圳等地成为了 外资投资的重地,有客人来,当然 得有地方住,所以酒店如雨后春笋 般的涌现。

可是好景不长,随着土地、劳动力 等成本的增加,加上制造业的整体 环境不景气,企业的生存状况成为 了问题,这几年来,很多工厂都搬 迁到内地,比如江西、湖南等地。

工厂搬走了,那留下的酒店只有另 谋出路,搞些什么桑拿,足浴什么 的,还有隐形的情色服务,后来大 家都知道去东莞找妹子。 或许东莞的“性都”名称太火了吧,撞 了国家的枪口,具体的情况,你懂的。

2月9日,天朝的CCAV报道了光东莞 多个娱乐场所存在卖淫嫖娼等违法 行为,随之而来是大量的清理工 作,东莞的很多桑拿、浴足等场所 被查。
分析人士认为,色情行业一旦出现 下滑,东莞经济将遭受不小的冲 击,受影响最大的便是酒店业。作 为东莞民营资本投资最大的产业, 目前,酒店业投资总额保守估计超 过300亿元。

东莞的当务之急,就是深入改革产 业结构,尽早的去掉“性都”帽子,否 则清剿了一下,野火还会重生的。

东莞是该去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