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就是一傻逼

最近杜海涛火了,给韩国歌手权志龙下跪献鲜花,真是白痴一个,正所谓男儿膝下有黄金,那样那么容易就跪的?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怎么能这样呢 ?在湖南台的《快乐大本营》主持人里面,除了何炅外,杜海涛、吴昕、谢娜就是一些傻逼。《快乐大本营》也是个傻逼节目,请一些明星过来站台,玩玩游戏,恶搞下,节目毫无笑点。

杜海涛在《快乐大本营》里面就是一个站台的,用来被调侃的对象。可惜的是,他居然还乐此不彼呀,人家叫他干嘛就干嘛了,比如下跪。

网上有报道称,2012年12月,电影《赵氏孤儿》主创做客《快乐大本营》,听到黄晓明爆料说陈凯歌在片场下跪为他示范跪戏,“快乐家族”又感动又震惊。此时,杜海涛给陈凯歌跪下了,现场来了一段跪戏。注意:海涛当时是双膝下跪。

看看图片中,范冰冰和李维嘉、陈凯歌、黄晓明的表情,就知道他们此刻的心理在想什么,那肯定是,这主持人还真是很搞笑,傻逼一个。

我早就想吐槽下这个杜海涛了,一直没机会啊,现在今天来了,爽了,这个鸟人就知道装傻充愣,白痴一个,不知道怎么有傻逼导演找他拍戏的,简直是侮辱智商。

杜海涛就是一傻逼》有1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