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几年了,终于拿到了谷歌的100美金

上个月,我的谷歌广告收入为100.40美金,终于可以拿到了。要知道,我是从07年3月开始做起,现在都2013年11月了,好几年了,不容易啊。这广告笔收入是26日签发的,今天我去了邮政办理了西联收款业务,那收汇申请书不好写,连续写了3张单子才搞定。

在填写邮政收汇申请书的时候,要注意汇款人的填写,姓那栏是写Google Inc,名不用写,收款人那里可以写中文名字的,地址建议写你现在的居住地址,而不是身份证上面的地址。

为了这笔汇款,我跑了2个家邮政网点,头一家是这样的,如果是周六周日,则需要办理他们网点的外汇卡,否则只能等周一到周五才能办理,还要领导签字。说白了,就是拉业务,让你办卡。我又不是经常收外汇,办个鸟卡哦。

幸好,我这附近还有另外一家邮政网点,跑去一问,对方也不需要办卡就可以搞定,保安他们也建议你办卡,你可以不办,只是麻烦些而已。

按照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为608.0300,我拿到了610.46元,也就是610.5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