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书下载网站Z-library大多数域名被被FBI扣押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下午,z-library的z-lib.org、b-ok.org和3lib.net这些域名已被由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和纽约东区美国检察官办公室查封。

WHOIS信息显示,美国政府扣押了这些域名,并将其DNS服务器切换到NS1.SEIZEDSERVERS.COM和NS2.SEIZEDSERVERS.COM,这是美国和执法部门在域名扣押中常用的两个DNS服务器。目前还不清楚Z-Library如何能将这些域名转移到新的托管提供商那里。

Z-Library始于2009年,是一个影子图书馆和开放获取文件分享计划,用户可在此一网站上下载期刊文章以及各种类型的书籍。根据Z-Library的说法,截至2022年6月12日,其共收录了10,456,034本书和84,837,646篇文章

电子书下载网站Z-library大多数域名被被FBI扣押》有4个想法

    1. 老灵 文章作者

      你可以试试这个网站https://bk.hallowlib.org/,可以下载电子书。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