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跨平台任务列表清单工具:Todoist

在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总会有各种事物要处理,如工作规划、超市购买、想看的书籍和待看电影等,事情多就容易忘记。市场上有很多清单类软件,如奇妙清单、滴答清单、Todoist、Any.do和doit.im,其中奇妙和滴答用得比较久。本来打算一直用奇妙清单的,但是微软出了To-do,奇妙迟早也要关闭。7月3日开始,我转到了付费软件Todoist,现在有1个月了,今天Karma达到了专业级别。

虽然iPhone自带待办事项很好用,也有mac客户端,但是web端实在太慢了,满足不了我的需求。如果在官方买高级版,1年要29.99美元,但是用礼品兑换的话,85元1年,非常便宜。当时是做活动,买2送一,分别在两家不同的店买了,320元用6年,高级版是2023年7月3日到期。Karma到了专业级别后,官方送了3个月高级版激活码,现在能用到2023年10月3日。

Todois官网网站:https://todoist.com

Todoist 是一款跨平台的任务清单管理(待办事项)工具,也可以看作是一款简单化的 GTD 工具。界面非常简洁,设计也很简洁,用户体验非常好。Todoist比其他待办事项管理服务提供更多有用功能,比如支持多层级的子任务、子项目、多项优先性,支持共享与协作以及实时数据同步等等。使用习惯用语即可轻松添加日期,例如“周一 2pm”,用最自然的语言方式创建重复性截止日期,”每周五早上8点”。还有一个别的软件没有的功能,Todoist Karma,它能随着时间的推移追踪您的效率并将您的效率趋势视图化。

Todosit开始于2007年,目前用户量有1000万。提供了三种套餐选择:免费版、高级版和商务版,个人可以选择免费版和高级版,免费版没提醒功能。

赠送3个月高级版礼品兑换码,打开https://todoist.com/gifts/redeem兑换即可。

好用的跨平台任务列表清单工具:Todoist》有3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