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met:免费的BT/HTTP/FTP/磁力下载软件

迅雷是中国人比较熟悉的下载软件,但是这几年月越来越不好用了,比如限制非会员用户的下载速度,无法下载带版权的电影等等了。作为前迅雷员工,我也是看不下去啊,但是也能理解,毕竟公司也要盈利。确实除了迅雷外,还有很多免费好用的下载软件。我最近用BitComet(比特彗星)比较多,这个软件非常好用,可以跑满宽带。

BitComet(比特彗星)是一款免费的HTTP/FTP/BT/磁力下载软件,支持断点续传和边下载边播放,功能强大速度快。刚刚查了下,这软件居然还有Mac版本啊,之前不知道。官网的Windows版本自带了中文,Mac版本只有英文(未确认)。

官网:https://www.bitcomet.com

Mac版本:https://bittorrent-mac.en.softonic.com/mac

BitComet:免费的BT/HTTP/FTP/磁力下载软件》有13个想法

  1. 大致

    这不是跟btchina同时代的产物嘛,在迅雷起势之前就有了,我以为早黄了呢,没想到这么坚挺。
    当年这东西做的种子,使用别的bt客户端下载的话会出现“请用bitcomet下载”字样的空文件广告,非常烦人,就弃用了。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