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浏览器替代品,微软Chromium Edge浏览器正式版下载

今天,基于Chromium 内核 的微软Edge 浏览器正式版本发布,浏览器支持 Windows 10,Windows 7,Windows 8.1 、macOS 系统,可以在官网免费下载。虽然官网只有英文版,但是下载之后可以正常使用简体中文。

微软Edge 浏览器官网:https://www.microsoft.com/en-us/edge

正式版Microsoft Edge 浏览器实现了收藏夹、设置、地址以及密码的同步,历史记录、打开的标签页以及扩展要等后续版本解决。不过,可以满足正常的日常使用。

Microsoft Edge 更新系统不依赖于 Windows 10 功能更新或 Microsoft Store 更新。Microsoft Edge 将使用其自己的更新通道来添加新功能,改进和修复错误。Canary 版本每天都会收到更新,而 Dev 版本每周都会更新,Beta 版本则每六周更新一次。

Chrome浏览器替代品,微软Chromium Edge浏览器正式版下载》有5个想法

    1. 灵尘子 文章作者

      各方面还不如chrome稳定,等一段时间再说吧。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