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总结

写博客这么久,一直没有总结的习惯,因为之前重要的事情都会写在博客上,可如今更新频率没以前墙,所以还是写篇总结吧。这篇总结早该写了,现在都2018年3月啊。

废话少说了,简单总结过去的2017年吧。

关于自己:年满30了,9月在南昌买了房,解决了生活的大事。工作变动比较大,薪资没2016年多,不过也是行业水平,凑合吧。老婆给买了国产海鸥机械手表作为生日礼物,年底的时候,我回赠了同款的女表。上半年洗牙时,医生说有个智牙烂了,叫我拔掉,没当回事,后来越来越严重,影响到吃饭了。11月份,无法去深圳人民医院拔智牙,处于右上边最里面位置,牙烂掉了。

关于家庭:老婆也是30了,女儿满了3岁,由于生日是10月份,再加上老妈9月回了老家,没去读幼儿园,在丈母娘佛山那边带。丈母娘带着很好,差不多每个2周都回去那边看小孩。家里新房子的宅基地批下了,底层基建搞好了,花了2万多吧。本来不想搞的,但是老爸非得要弄,没办法了。

关于旅游:7月带着老婆孩子老妈去了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玩,看了很多海洋动物,大家玩得很高兴。10月国庆,我和老婆去了贵州玩,到了黄果树大瀑布、西江千户苗寨、贵州市甲秀楼和黔灵山公园,由于时间关系,没去大小七孔啊。

关于电影:基本上有名的电影都去电影院看了,没有机会去电影院看的,我也会下载下来看,等有时间再列出清单。

关于读书:2016年入手的558入门版本kindle在闲鱼卖掉了,由于机器比较新,卖了410元,kindle套也一并送了。买了958版的kindle pw3,优惠价946元。看了18本书,大多数是电子书,清单以后再列。

由于时间关系,2017年到总结能想到就只有这些。

下面是关于2018年计划:

1、努力工作,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赚钱还房贷;
2、要看比2017年还要多的书,涉及面要广些;
3、好好教育女儿,改掉脾气,不动手打人,多带她去户外活动;
4、多锻炼身体,做一些有氧的运动,周末跑跑步,keep软件用起来;
5、好看的电影还是去电影院看,如果有时间多看下经典老电影;
6、一年一次旅游还是要的,去那里还没想好啊;
7、不折腾什么vps,多输出带思考性多的文章;
8、其他的没想到的;

2017年总结》有4个想法

  1. CrazyM

    比我大一点,我家宝宝还没满一岁呢。过去的2017没有旅游,没有电影,只有上班,还贷,带娃……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