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总结

2020年来临了,新年新气象,希望2020年能一帆风顺,万事如意、财源滚滚。在过去的2019年里,我都工作非常不顺,失业了好久,具体的不展开了,都过去了。正如有有名的电影台词:成年人的生活里没有容易二字,这句话是体验真切吧。

2019年总结

1、关于生活:

二孩出生,家里多了些乐趣。虽然压力增加,但是看着小宝宝慢慢长大,都是值得。2017年买的房子15万茶水费分期结清,也收了房子,交了维修基金和房产契税,加起来支出有41万了。有时候想想是不是买亏了,花了这么多钱。

2、关于工作:

工作不顺利,下半年在一家外包公司呆了3个月,在顺丰金融驻场做需求分析师,原本以为比产品经理简单,没想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工作中,也发现了自己的一些缺点。其实我知道有这些缺点,只是没花时间去修正,得过且过。要学的东西还很多,还要很多书要看。

3、关于读书:

今年懈怠,读书没去年多,只有9本。

4、关于影视:

大电影都是在电影院看的,美剧在Netflix上面看的多,一共有47部。

5、关于折腾

今年小鸡只买了一个pacificrack,$18.95 。在订阅服务上面花了不少钱,机场和rss阅读器也是大的费用支出。【2019年付费订阅服务

2020年展望:

1、希望能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可以养家糊口,外包就不去了,把学到的方法论用于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2、很多大佬在书中都说了,要多读书,只要这样才能应付当今的环境。要读更多的书,希望一个星期可以看一本书。

3、大的女儿还有一年要读一年级了,多花点时间在小孩的教育上。

4、关于博客和折腾,博客还是要继续写,折腾能少就少了。

2019年总结》有2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