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美元Vultr推荐佣金转成了余额

1月份下旬的时候,我在全球MJJ论坛看到Vultr佣金提现扣款多,大部分被扣了20刀。想到自己的Vultr账号也有90刀佣金,如果提现要扣这么多,肉痛啊。听说转佣金转余额是不扣钱的,反正都要用VPS,干脆转了。2月21日转了90美金,3月6日又转了30美金,一共是120美金。算上之前留下的20多美元余额,有145美元。

也想我和一样赚佣金吗?那赶紧来注册Vultr VPS吧,支持支付宝,最低2.5美元,有日本、洛杉矶等15个机房。

Vultr注册地址https://www.vultr.com

如果开通5美元的1G VPS,可以免费用2年多。如果开通2.5美元的,可以免费5年。Vultr上面的只有纽约和迈阿密才能开2.5美元套餐,洛杉矶和日本都不能开通的。

120美元Vultr推荐佣金转成了余额》有8个想法

  1. CrazyM

    这么高的佣金啊,我是啥都没,更新越来越慢,博客访问量太低,感觉都没时间打理了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