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战狼2》

在持续低迷的国产电影市场,《战狼2》成为暑期档最大的黑马,截至目前总票房已接近36亿。8月5日,我和老婆也在电影院看过了,对得起票价38元。

点评:四个星

作为国产主旋律电影,能和美国大片相提并论了,拍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剧情不拖拉,打斗场面很精彩,主角光环很大,一路开挂,女主角身材不错啊。对了,其实中国护照没那么牛逼,出国的时候不能像美帝那样免签。

说实话啊,我确实被电影里面的情节感动了,特别是雇佣兵残害中国人,战舰发射导弹的时候,爱国情绪高涨。

 

战狼2的剧情简介

由于一怒杀害了强拆牺牲战友房子的恶霸,屡立功勋的冷锋(吴京 饰)受到军事法庭的判决。在押期间,亲密爱人龙小云壮烈牺牲。出狱后,冷锋辗转来到非洲,他辗转各地,只为寻找杀害小云的凶手。在此期间,冷锋逗留的国家发生叛乱,叛徒红巾军大开杀戒,血流成河。中国派出海军执行撤侨任务,期间冷锋得知有一位陈博士被困在五十五公里外的医院,而叛军则试图抓住这位博士。而从另一位华侨(于谦 饰)口中得知,杀害小云的凶手正待在这个国家。

在无法得到海军支援的情况下,冷锋只身闯入硝烟四起的战场。不屈不挠的战狼,与冷酷无情的敌人展开悬殊之战…… ©豆瓣

电影 《战狼2》》有7个想法

  1. 大致

    吴京在非洲拍戏的时候保障他安全的可不是什么中国护照,而是靠雇佣的保镖。

    回复
  2. CrazyM

    印象最深的只有两个场景:
    一是舰长(赵东来)眼中含着泪水吼出“开火”;
    一是吴京用手臂升起国旗穿过交战区。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