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订了Dropbox的Plus套餐

 

去年10月13日,我买了一年的Dropbox的Pro套餐,花了100美元。当时是用于图片备份的,随时可以看,而且还安全。用了半年之后,发现自己根本不会去看那些旧的照片。如果单单存储的话,还不如移动硬盘靠谱。

今天,我取消了Plus套餐的续订,空间降级到了23.75 GB。把11.56G的照片转移到了移动硬盘,发现只用了9.5G,都是一些工作、软件、文档和图片之类的。转移的照片是关于旅游、女儿和婚纱照存档,比较占空间吧。

听说谷歌照片是免费无限量备份照片,虽然隐私不是那么好,但是免费啊,或许我会考虑吧。除了网络备份外,我觉得本地硬盘还是有必要存一份到,需要定期转移到移动硬盘。

退订了Dropbox的Plus套餐》有21个想法

      1. lisa

        你好,请问怎么退订
        现在不需要用了,但是还是被扣费了,想请问怎么退订,麻烦告知,谢谢

        回复
          1. 奈々

            按照你说的步骤我从dropbox plus降到了dropbox basic,这样还会收费吗

            回复
  1. 老杨

    土豪啊,花了 100 美刀!!!备份照片还不如直接免费的 Google Photo,时不时还会有惊喜呢。

    回复
  2. 从良未遂

    照片我电脑、移动硬盘和百度盘都存了一份,不得不说,照片太占空间了。日常的云服务我是用的是onedrive

    回复
  3. 请问明明已经退订,为啥还没月扣费,dropbox找到设置里面,并没有看到个人账户与计费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