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变形金刚5》和《新木乃伊》

最近,国内有几部进口片很火,一是6月23日上映的《变形金刚5》、阿汤哥的《新木乃伊》和DC的《神奇女侠》。6月24日晚上和老婆到电影院看了变形5,新木乃伊是在6月18日看的,今天说说感受吧。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

14岁的小女孩,胸这么大了

电源场面很宏大,特效是一级棒,到处炸个不停的,但是剧情弱智,还是推荐去看看。影片中的小女孩感觉是强行插入,就是个傻逼,面对机器人,没有掩护,直接冲到霸天虎前面,送死也没见这么干的。不出意外,男主角就是最后的骑士,可是拿到了护身符,就是变成了一把剑。男主居然就把剑给丢了,是丢了啊,没有带领12位沉睡的骑士和反面作战啊。擎天柱被造物主黑化,被大黄峰的声音唤醒,然后就一路装逼,杀到基地,女主角拔掉权杖,故事就这么结束了。

《新木乃伊》

这部电影是在6月18日同事请我看的,本来推荐了《神奇女侠》,他硬要去看这部啊。很普通,剧情老套,特效片。如果要评分,一给给两个女的,一分给阿汤哥吧,一分要给特效。

胸不错

聊聊《变形金刚5》和《新木乃伊》》有10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