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靠谱的国内网盘服务

1710

今年4月,国内网盘进入了关闭浪潮,4月15日UC网盘关闭服务,4月25日新浪微盘停止普通用户的存储服务,两天后,迅雷快盘(原金山快盘)也宣布停止个人储存服务。为什么都选择关闭服务呢?一是政策环境要求审查文件,成本高;网盘大部分是存储式的,而不是办公协调的;付费转化率低,宽带流量烧钱,基本上是赔钱状态。

1712

所以啊,为了自己的数据安全,推荐选择国外的Dropbox,这家是专业做这块的,还有微软的OneDrive和谷歌Google Drive都还行。

自2014年开始,我就开始用Dropbox作为主力网盘,已使用 15.5 GB(共 22.75 GB),满了就转为付费用户。需要注意的是,用Dropbox服务得翻qiang使用,配合ss效果更好哦。

腾讯的新闻评论《中国式网盘,死于用“免费”和“分享”讨好网民 》说得挺好:
政府监管确实存在,但并非网盘“末路”主因;互联网的分享特性不应该被“盗版”和“色情”绑架,中国网盘的发展之路陷入了盲目无序的状态,唯有正视存在的问题,才能走上健康的发展道路。

不靠谱的国内网盘服务》有13个想法

  1. Betty

    现在说新浪微盘、金山快盘都倒下了,不确定接下来又是谁。

    顾及能撑到最后的就还是百度云了吧,哈

    回复
  2. 大致

    国内从上到下都喜欢简单粗暴。以及还是付费的有保障。

    回复
    1. Betty

      付费的也没保障啊,只要是大局域网内的服务都难逃政策说72变就72变。

      这次网盘关停潮里,有个就是付费的,看到新闻里该公司贴出的公告,就是说付费用户部分会退钱,然后让客户尽快转移资料,过期不留存。

      总觉得这次纹丝不动的好像也就百度了,哈……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