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盘容量太大没用,服务稳定才是王道

最近这几天,国内网盘行业发生了几件大事哦,首先是传闻115网盘和某快捷酒店搞了个”开房送容量”的活动,即115用户只要用帐号预定该酒店的房间,即可获得相应容量的存储空间,然后被金山快盘知道了,于是推出了100G的免空间。看着金山推出了这个活动,360坐不住了,搞了个免费送1TB空间的活动,后来百度也推出1元钱买1TB的空间服务,再是华为网盘推出不限容量的永久免费空间。

如果要是以前,我肯定会在每家都注册个帐号,占个便宜,搞它个1TB去。不过现在对这些不感冒了,只是登陆下360帐号,顺便点了下鼠标。虽然参加了这个活动,但不会用这些国内的网盘,特别是360、百度、金山这些,根本原因你懂的,就是文件隐私了。

再说了,就算有个1TB免费空间,也没用啊,没那么多的资料可以上传,向天朝的水管网速,上传肯定慢得像蜗牛了。

在这里,我要对那些国内的网盘公司们说下,其实一般的用户只要几个GB就完全OK了,把自己的产品做好,稳定点,别瞎搞,等到用户离不开你的产品,那自然就会购买服务了。

既然国内的网盘不靠谱,那还是用国外的吧,微软的SkyDrive就不错,7GB的免费空间够同步资料了,上传下载速度虽然慢了一点,但是稳定可靠,用户体验也不错。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