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教主,你的360安全浏览器该交保护费了

今天早上,财经网发了一篇名为“中科院报告揭示:360产品存在三大隐私安全问题”的文章,一时间引起了轩然大波。“中科院保密技术攻防重点实验室”指出,360安全浏览器存在的三大安全问题,其中包括: 收集用户所打开过的浏览页面地址、收集用户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的信息以及预留后台端口,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利用云端指令,在后台执行《安装许可协议》规定 内容之外的功能等。

早就听说360安全浏览器会收集用户隐私数据,这次被这个“中科院保密技术攻防重点实验室”抓个现行,不知道周鸿祎看到后是什么感想?

就现在的互联网环境而言,根本没什么隐私可言,比如经常用的QQ就会偷偷扫描你的硬盘,当你用百度搜索的时候,搜索数据就会被他们收集去。

那为什么“中科院保密技术攻防重点实验室”就专门抓360的产品呢?我估计是360的安全浏览器占用市场份额太高了,某些公司看不惯,比如百度、金山、搜狗等等。

我设计的对话,暴走版,碉堡了吧?

咳咳,所以啊,周教主,你该去交保护费了哦,多少嘛,你懂的,让中科院也曝光下腾讯QQ、百度浏览器、搜狗浏览器、金山猎豹浏览器啊。

其实360的产品确实不少,但如果能尽量少收集用户数据,那就更好,因为很多中国网名开始注重隐私了,不改进产品,迟早会死的。

在2个月前,卸载了用了很久的360安全卫士,原因很简单,有更安全的工具替代。虽然,现在我不是360的用户,但是也不会去诋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