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转移到NameSilo,有免费隐私保护

2126

前阵子,我把能转的域名都转移到了NameSilo。这家域名注册商成立于2009年,也拿到了ICANN认证。该商家只销售域名,价格挺便宜的,提供免费的域名停放、免费隐私保护等功能。Namesilo支持支付宝付款,也可以PAYPAL、信用卡、比特币等付款方式。

2155

域名注册价格

NameSilo官方网站www.namesilo.com

如果是新注册用户,我们每个账户可以用一次优惠码,任意订单可以节省1美元
优惠码:yyLMsQLT

比如我们新注册域名是8.99美元,使用优惠券之后只需要7.99美元,但仅限新注册账户、每个账户只能用一次,用过之后就不好使用,除非我们新注册账户,你也不要投机,不仅账户要新的,支付方式也要以前没用过的才可以。

2152

域名续费价格

我之前的域名都是在name.com下,这家注册和续费比较贵,.com用上优惠码后也要10美元以上,没有原生提供免费的隐私保护。

购买1年的Name隐私保护需要3.99美元,之前可以用优惠码(PRIVACYPLEASE )后就免费了,现在要多出1.07美元,有点划不来。

2526

域名转移到NameSilo,有免费隐私保护》有8个想法

  1. CrazyM

    优惠码拿走了,注册了一个com域名,目前的cn域名太麻烦,到期后不准备再用了,友链有空可以更新一下,嘿嘿~~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