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盘还是Dropbox好用

Dropbox

今天我在淘宝花了58元刷了48G的Dropbox空间,不过只能免费用2年,也不错啦。现在空间有70G,够用了,我自己搭建有代理和vpn,所以使用是没啥问题的。

0340

0412

 

—–2014.9.26—-

Dropbox已经把48G空间给取消,而且没任何通知,我操。

———————

前段时间,Dropbox被国内屏蔽,我脑袋一热,花了199元买了号称是国内版Dropbox的坚果云,但是没用多久就放弃了,然后回到了Dropbox。为什么不用呢?因为下面几个原因。

1、大公司有保障,安全稳定,注重隐私。

2、在编辑很多文档的时候,必须要关闭之后才能同步。

3、Andriod客户端太烂了。

4、网页版没Dropbox好用。

5、vps数据也在同步在上面。

在用Dropbox之前,我还用过微软的OneDrive一段时间,但不是增量同步,上传慢,听说现在也被屏蔽了。至于国内的其它网盘但没用过,什么百度云,360网盘,腾讯微云,容量大和免费,但是还是感觉不可靠。

国外的月亮不会比国内的圆,美国有棱镜门,但是还是不相信国内的服务,特别是隐私数据。

DropBox的特点:

跨平台支持 Win、Mac、Linux、Web、iOS、Android、黑莓等。

由于 Dropbox 会在服务器上保存你的文件,所以相当于变相为你文件做了异地备份,即便电脑损坏或丢失,你的文件依然可以轻松找回。

非常高效的增量同步,如果你一个文件很大,但仅修改了一处细微的地方,Dropbox则仅需同步你修改之处而不必重新上传整个大文件。

如果曾经有人同步过于你完全相同的文件,比如一首MP3,则当你同步时无论文件多大都能实现秒传。

Dropbox提供文件共享功能,可以快速将Dropbox上的文件分享给网络上的他人下载。

免费用户拥有2G容量,而且可以通过邀请他人注册来提高自己的容量。

提供文件版本控制功能,可以在必要时恢复已删除的文件或将文件恢复到早前的版本,拯救你于危难时刻。

你对文件修改后不需要手动去上传文件,Dropbox会自动在后台为你静默同步的。同样,在别的电脑修改文件后你也不需手动下载,Dropbox也会自动为你更新本地的文件的。

Dropbox整合了相册功能,手机客户端可以快速将手机相册备份,让你的照片同步更方便。

Dropbox具有协同合作的功能,可以邀请朋友共同对某一文件夹内的文件进行编辑与更新。

说了这么多,你是不是也想用用呢?那赶紧注册吧。

注册链接:https://www.dropbox.com

网盘还是Dropbox好用》有4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