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入1TB的西部数据移动硬盘WDBGPU0010BWT

0736

现在很多人都在用百度云、Dropbox这类网盘,毕竟随时随地可以获取到自己的数据。我自己也在用Dropbox,空间还有5.5GB,过不了多久就得付费升级。但是,所有的网盘都有一个很明显的弊端,就是账号和数据都在第三方,如果出现了意外,数据很可能无法找回。鉴于上面的考虑吧,我上周在京东买了一款西部数据的移动硬盘,打算重要的数据每月备份一次。

硬盘参数:

1、西部数据My Passport Ultra 升级版 WDBGPU0010BWT

2、1TB 2.5英寸 经典黑 移动硬盘

3、USB 3.0 传输速度快

4、 轻薄小巧 安全防震 支持智能备份 自带加密功能

5、产地是马来西亚

6、价格是445元

2736

 

拿到硬盘后,查在公司电脑用了下,由于没配置USB 3.0接口,只能用2.0,速度也就那样。外观还可以,重量比较轻,写入数据时震动感比较小。

我的三星笔记本还是10年买的,也没USB 3.0,要备份的数据主要是照片多点。最近周末都在看书,没空弄,等哪天有时间在说。

购入1TB的西部数据移动硬盘WDBGPU0010BWT》有14个想法

  1. 河石子

    注意病毒防护,然后家里再摆一台NAS就能满足各种储存需求了。数据存放本地还是比存在网盘安心。

    回复
  2. 路人

    始终无法对各种网盘有安全感,从以前开始要备份什么,还是更喜欢用移动硬盘。
    X年前买了个1T的,到现在还有600+G的可用空间。
    虽然说移动硬盘也不见得100%安全,但不归第三方管理这点,就比什么都强。
    而且真要用第三方,我觉得靠邮箱都比网盘靠谱……
    现在多数邮箱单个附件都能以G为单位了。

    回复
    1. 灵尘子 文章作者

      是啊,所以买个移动硬盘备份下。另外,贝总怎么没写名字呢?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