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2010年买的三星笔记本加个内存

2233

上个周末电脑出现问题,老是自动关机,起初我还以为是硬盘出了坏道,后来用软件扫描了下,没有问题。如果不是硬件问题,那只能是系统有病毒,还有温度过高系统自动关机。我的这款三星R428笔记本是2010年买的,有2G内存,这个配置在当时还算可以的。但是随着技术不断发展,配置早已过时,再加上Win7和谷歌浏览器吃内存,所以电脑用起来比较卡。

既然要重装系统,那干脆撑着这机会,升级下电脑吧,于是在淘宝买了个原装内存条(127元)和第三方电池。本来想在京东买个金士顿的2G,但是怕不兼容,只好作罢。

5222

2G双通道

为了安装Windows 64位旗舰版系统,有两个晚上都没睡好觉,有一次搞到凌晨2点。之前安装32位系统的时候,一下子就好,但是这次却出现了不少问题,比如安装时出现蓝屏,用第三方工具激活后无法启动。最后,我重新在网上下载官方MSDN镜像,花5块钱在淘宝买个系列号,一切搞定。

在折腾系统的时候,我顺便把原装的电池给救活了。之前电池用不了几分钟就自动关机,现在能用上一个半小时以上,买的新电池也退回,毕竟笔记本天天接着适配器呢。

现在笔记本运行起来十分的平稳,虽然这次折腾花不少时间,但是想着能再用几年的情况,一两个晚上没睡好也是值得的。

给2010年买的三星笔记本加个内存》有9个想法

  1. xnces

    笔记本从来没有离开过家,也少有离开插头的现象。但一个半小时的续航是不是略蛋疼了点!

    回复
  2. CrayzM

    我的电脑还是09年组装的呢,当时配置算是中上,现在用起来也还行,老早想升级来着,但想想还是凑活着用算了,等买了房有了自己的家再重新组装一台高配的。

    回复
    1. 灵尘子

      要么就是系统有问题,要么就是硬件有问题,你可以排查下。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