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VPN连接时出现619错误

Security lock concept

前几天,我在OpenVZ VPS上搭建了PPTP VPN服务,可是用windows自带的VPN连接时,总是出现619错误。我用谷歌搜索了下,发现大概有以下几种解决办法。

出现VPN错误619解决方法?

1、检查您电脑的防火墙或防护软件是否将VPN的端口关闭,PPTP端口为1723。
2、确认你的路由器是否支持VPN连接。
3、确认您的小区宽带网络是允许VPN连接的,一般电信、联通和移动都支持。其他小型运营商如长城宽带,需要打客服电话确定。
4、本地安装的某些软件是否将VPN端口占用。
5、多数服务器限制一个帐户同时只有一个人使用,所以一旦异常断开,则需等待5分钟左右。
6、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进入后(快捷方式:右键我的电脑——管理——服务),查找一下五个项目,看看是否启动或禁止。

这五个服务分别是:
Telephony 
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 
Remote Access Auto Connection Manager 
Remote Procedure Call (RPC) Locator
Network Connections 

2925

把以上这五项全部设置到自动(延迟启动),然后重启电脑。

如何解决VPN连接时出现619错误》有6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