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读书好去处,深圳大学城图书馆

4815

转眼间就9月了,2016年没几个月啦。时间过得快啊,感觉不够用。现在周末不忙的时候,我都会在深圳大学城图书馆看书,那边环境好,随时去都有位置,公交只需要20分钟,还是直达。

1401
2150
2429
3439

为了备考今年学位英语,找个安静地方看书,我找了不少图书馆,比如福田地区的深圳市图书馆。那边人是比较多,很起来很早排队,也没什么位置。后来,找到了大学城图书馆。

3636
3715
3927

这个图书馆装修还是可以的,主要是服务于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当然也向社会开放。不需要图书馆就能进去看书,借书就要读者证,印有带图书馆之城的读者证也可以借书。

图书馆有空调,有wifi,也很安静,3楼有咖啡厅,也带外卖今天吃,我吃过还几回了。

4049
5659

深圳大学城图书馆作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和中科院先进技术研究院共同拥有的图书馆,面向深圳市民开放,是国内第一家兼具高校图书馆和公共图书馆双重功能的图书馆;是以“一切为人的发展,为一切人的发展”为服务宗旨,以大学城师生、企业和科研人员以及深圳市民为服务对象的专业性、研究型、数字化、全开放的新型图书馆;是深圳市重要的科技文献资源保障基地、科技文献和科技信息服务中心、科学教育基地和为市场、产业、研发提供社会化公共信息资源的交流服务平台。

图书馆位于大学城西校区的核心地带,由罗麦庄马香港有限公司(RMJM HongKong Ltd.)公司设计,总投资近2.3亿元人民币,高4层。设计藏书150万册,网络节点1700个(全馆无线网络覆盖),近2500 个阅览座位,日可接待读者8000人次。

周末读书好去处,深圳大学城图书馆》有5个想法

  1. 雅岚

    台北N多书店与图书馆,尤其24小时的诚品书店,想什么时候去就什么时候去,Hoho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