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终总结

2023年对我而言是充满变化和收获的一年,其中最显著的事情之一就是在南昌新房进行了房屋装修,房子是在2017年购买的,打算过2年让小孩回去读书。

1、关于装修

整个装修过程涉及了效果图设计、找装修公司、家具选购、装饰品搭配等方面,7月24日开工,中间瓷砖墙面空鼓整改了3次,11月13日完成硬装验收。这次装修花费了23万多元,还有3台室内空调没买,其他都基本上配备齐全。

找的装修公司是南昌本地公司,有20多年历史,硬装全包+欧派橱柜:126000元,监理还算负责吧。

装修公司提供的主材:客餐厅东鹏瓷砖,厨房卫生间马可波罗瓷砖,大自然木地板,tata木门,欧派橱柜、箭牌浴霸马桶。

  • 全屋家具:全友家具
  • 冰箱、客厅柜机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美的;
  • 燃气灶、油烟机:方太;
  • 75英寸电视机:海信;
  • 阳台推拉门、主卧门窗、小孩房门窗:正金
  • 全屋衣柜:南昌本土公司

在深圳呆习惯了,装修没有封阳台,开放阳台空气好,视野开阔,好晾晒。

2、关于工作

自2022年7月25日入职这个鸟公司(智慧政务相关),一致想着辞职换工作,但是2023年大环境不好,家里又装修,勾住了啊,保住了工作。因为项目的原因,公司把责任归到我头上,工作绩效从8月到10月连续被评为0.9,扣了一些钱,忍住了,没走。

但是,旧领导顶不住压力在11月离职跑路,我的11月绩效也是新领导打成了0.1,经过找大领导申诉,绩效改为0.9,同时12月必须降薪3000元。新部门经理两面三刀,处处针对我,公司搞我,顶不住了,等不到N+1了,12月25日提了辞职,目前是处于交接期间,能摆烂就摆烂了。

3、关于读书

除了工作和装修,我还在这一年中阅读了5本书。这是一个丰富多彩的阅读旅程,涉及了不同领域,为我打开了新的知识之门。这不仅是对头脑的锻炼,更是对心灵的滋养,为我提供了新的思考和启示。

4、关于博客

博客服务器使用了甲骨文免费云,每日备份到dropbox网盘。通过aff推广,成功地赚取了一些额外的收入,有6763.53元。

2023年终总结》有16个想法

  1. Pnnk

    当下还能静下心来读书真的是好棒的习惯…工作也是整个一个大大的想辞职…但又真的不敢,就提了春节假期后涨薪…目前只是给了我会给我答复的答复….等于没答复…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