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浏览器使用Bing搜索跳转到cn.bing.com域名的解决办法

最近这段时间,我改用Bing作为默认搜索引擎了,体验也不必Google差,国内也能访问。微软的Edge浏览器可以直接切换到bing搜索,但是会自动调整到cn.bing.com域名,所以要重新设置下。

使用bing搜索国际版,搜索地区改为美国,语言改为中文。

https://global.bing.com/?setmkt=en-us&setlang=zh-Hans

你也可以将下面的链接作为浏览器主页,也可以修改浏览器的搜索规则。

如果以下办法,还是无法解决,建议买个代理(https://bkcloud.org/),挂香港、新加坡、日本等节点。

1、自定义搜索引擎

  • 搜索引擎:Bing
  • 快捷方式:bing.com
  • 以 %s 代替查询的 URL:https://global.bing.com/?setmkt=en-us&setlang=zh-Hans&q=%s

2、Bing搜索页面没有国内和国际版的按钮切换,说明就是Bing美国版了。

Edge浏览器使用Bing搜索跳转到cn.bing.com域名的解决办法》有5个想法

    1. 老灵 文章作者

      改了下搜索规则,用Bing国际替代,现在不会跳转。

      回复
      1. 古轴

        刚试了还是跳转回国内,你看下你是否退出了账号挂了梯子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