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讯K2P路由器MTK A2版本更新Breed的办法

最近折腾了斐讯K2P路由器MTK A2版本的固件,将openwrt换到了hiboy大编译的老毛子Padavan,顺带更新了下Breed,特此记录下更新Breed的办法。

1、下载对应的breed文件

https://breed.hackpascal.net/

2、进入breed系统,将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

  • 计算机设置为自动获取IP,计算机网线连接K2P的任一LAN口
  • K2P断电,按住K2P复位键,K2P开电,按住10秒后放开
  • 访问http://192.168.1.1,可刷入K2P的任何版本
  • 将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

3、在固件更新栏目选中Bootloader,点击浏览选择文件即可更新breed(声明:这里breed型号必须对应,否则会成砖头且只能用编程器修复,闲得没事不要手贱去更新breed,没多大用)

Bootloader:即为升级breed或uboot不死文件直接右键浏览选择文件即可

固件:即要刷入的第三方固件如:华硕、潘多拉等第三方固件,必须型号对应,否则固件将不能启动,需要从进breed重刷。

EEPROM:即无线校准文件,每个路由器具有唯一性,很重要,建议刷固件之前先备份此分区出来,更新完固件后再刷入备份的EEPROM文件

4、核对下文件信息和文件MD5信息,点击更新。

5、重新进入breed恢复控制台,就会看到最新的版本信息了。

k2p刷机的方法:斐讯K2P月光银A2版本刷官改系统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