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脚扭伤了啊

3月17日晚上,下楼梯的时候,我看手机,左脚踏空2个楼梯,左脚扭了啊。事后,立马打车去深圳市二医院急诊科看病,医生让拍x片,万幸是没骨折,只是扭伤。医生看了一点药,让我回去静养,不要下地。

回家后,在老婆同学的店铺药了冰块敷。往后两天,脚肿的厉害,无法下地。自己又买了云南白药贴膏,也吃医生开的药,后面慢慢的好转了。

复诊

昨天(2.27)去医院门诊复诊,医生又看了片子,说脚没什么问题。我说,左侧还是有点痛。医生说,你这是足副舟骨痛,脚扭伤后,副舟骨与舟骨稳定的纤维软骨连接受到破坏而出现不稳定,下地负重时,受伤的纤维软骨连结也收到牵拉而引起疼痛。这个要么保守治疗,要么做手术去掉骨头。保守治疗就是穿定制足弓支撑鞋垫,减少胫后肌牵拉的疼痛,避免过度负重行走活动等,等待纤维连接的愈合。

治疗

妈的,我这才几天,就让我做手术,太黑了。我就选了保守治疗,开了一点药,羚锐通络祛痛膏(1盒)、999淤血痹片(4盒)。淘宝买了足弓鞋垫,17块钱。

哎,倒霉,先吃完医生开的药,鞋子垫上足弓鞋垫再说吧。吃完药后,看下恢复情况,没好转的话,再去别的医院看看。

左脚扭伤了啊》有6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