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文涛的《圆桌派》

窦文涛是我比较喜欢的节目主持人之一,之前一直看他的《锵锵三人行》,可惜去年这节目由于一些不可道明的原因停播了。可能是文涛提前得到了什么消息吧,2016年在优酷上面搞了一档类似《锵锵三人行》的节目,名字叫《圆桌派》,人数由之前的三人升级为四人,刚好凑一桌麻将了。

《圆桌派》从一开播,我就开始看,如今已经到了第三季,个人认为节目的选题也比《三人行》更加有深度。节目的嘉宾还是以前三人行的那些人,当然也有一些新嘉宾,听着这些人聊天说话,感觉是比较轻松惬意的,也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啊。

我一般在Youtube上看《圆桌派》,国内优酷上面也有,感谢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圆桌派的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ATwx1z00HseXmeCbjbJRkaVO3088hC_A

窦文涛的《圆桌派》》有4个想法

    1. 灵尘子

      有没有看到我博客的广告位vultr?支付宝买这家的VPS做梯子就好了。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