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访问Cloudflare CDN美国节点没那么糟糕

我的博客用Cloudflare有一段时间,作为一个免费的服务,既提供免费的CDN,也提供了免费的ssl,很难得了,良心企业啊。之前,有一些人说Cloudflare的一些CDN ip在国内无法访问,但是我在Google Analytics里面看到国内访问是正常的,果然不能道听途说啊。Cloudflare分配的节点是美国西海岸那边,国内电信是直连,联通走gtt网络,移动是走香港,电信和联通平均是160左右,作为免费的服务,还是不错的。

—-20180712更新—-

目前中国移动屏蔽了CF很多IP段,所以博客已撤销CDN

—20181105更新—

移不动对cf没那么差了,已经重新加入

—————-

点击图片是可以放大的

Google Analytics访问数据

全国的访问速度

中国电信的路由追踪

中国联通路由追踪

中国移动路由追踪

国内访问Cloudflare CDN美国节点没那么糟糕》有14个想法

  1. 老杨

    赞,你这里速度还不错。很久以前别的博友用 CF,确实很慢……当然了,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回复
  2. 默认主题就挺好

    朋友你好,我在谷歌上发现的你的博客
    我也是用的cloudflare免费版。 但有个问题一直在困扰我。

    cloudflare分配给我的ip下面,有色~~~~~情网站也在用那个节点。我很担心,我的站将来会不会受到连累,比如ip被墙,或者被国内搜索引擎降权

    但ip是自动分配给我的,我想知道如何更换CF分类给我的ip

    能不能请教您一下

    回复
  3. 灵魂博客

    百度搜索CDN看到你的文章,我用的老鹰主机,速度很慢,用了wp-super伪静态还是不太行。想试试免费CDN。

    回复
  4. Jimmy 徐

    我的网站有多个域名,使用了其中一个作为 CloudFlare DNS 作对比,结果是响应速度差别挺大,加载速度倒没什么变化,阿里云学生机 1M 带宽真心慢……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