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是部好剧

最近湖南电视台有部《人民的名义》很火,讲的是中国官场的黑暗和反贪污,尺度很大,很不错。前段时间,泄露的送审样片出现在youtube上,我连续看了好几天,终于在4月18日那天看完,一共是55集,现在大多数被删除。

这些年,国内的烂片很多,像《人民的名义》这样的电视剧很少见,都是老戏骨啊,像张志坚、吴刚、张丰毅,还要陆毅、许亚军和胡静等,有名演员很多。这部的编剧是周梅森,有名的中国官场小说作家。

电视有三条线,一条是陆毅的反贪局,一条是李达康政府,另外一条是大风厂问题。有些情节是可以跳的,比如那个傻逼郑顺利吧。这部剧反馈了中国官场的黑暗,zf官员的不作为,好官难做,没背景很难,中小企融资难,国有资产流失。

在电视中,祁同伟和李达康这两个角色是比较打中我,演员把角色养活了。在国内,像李达康这样的好官不多,不贪就得爱惜羽毛,拼命工作,敢做敢言,被人当抢使。在现实中,估计没有像这样的官员存在,很难往上升啊。

祁同伟生来命苦,输在起跑线上,没后台背景,努力站队,生怕得罪人。自己做了大官,没办法,总之拉着家族一把吧。吞枪自杀之前说的一句话,去你妈的老天爷,感觉很可怜。

陆毅在这部戏里面,演技比那些老戏骨差一些啊,只能算及格。此外,高育良的扮演者张志坚也不错,演技高,不怒自威啊,台词拿捏得非常好。

《人民的名义》是部好剧》有3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