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驾驶证

0206

3月17日上午11点多,我在吉安成达考完了科目四,得了100分。12点多,拿到了期待已久的驾驶证。如今证已经拿到,也算了结此事。

可能是自己真没悟性吧,科目二挂了1次,科目三挂了2次,只有科目一和科目四是一次性通过的。数数来几次的次数,科目1是一次,科目二挂科一次,第二次科目二通过科目三挂一次,第二次科目三,第三次科目三通过,科目四考试,我来回吉安有6次,车费2400。2016年2月底在萌萌学车报名,报名费是7500,深圳加点练车有1200左右,吉安吃住杂费差不多有4000,总费用至少有1万5,历时1年啊。

去年的3、4月开始,深圳的社会化考试多了,学车的速度比以前快了,最慢半年就可以拿证吧。现在回想起来,不应该迷信什么外地快速班的,学车还是老实找本地传统驾校班的。

前两年,互联网学车公司很多,倒下一批,崛起一批,我报考的萌萌学车就在去年11月倒闭,原本答应退还的模拟考试费也泡汤了。

拿到驾驶证》有10个想法

  1. 大致

    互联网报考在我们这儿应该是办不起来的。因为条件差不多的情况下,挂谁不挂谁取决于驾校跟交通队的关系。
    唉!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