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苹果MacBook Air电脑

有2个月没更新博客了,不是没东西可写,只是不想动笔。今年的1月18日,我在京东上买了一部13.3寸MacBook Air电脑,原价8488元,用了优惠劵后是7688元。我之所以买苹果笔记本,主要考虑到它轻薄、待机时间长、性能好,可以便携办公。

这台笔记本是型号是MMGG2CH/A,配置了Core i5 处理器/8GB内存/256GB SSD闪存 ,用了差不多有1个多月,感觉还不错,已经作为主力电脑,每天带来公司上班了。年后公司换了地址,给我配置办公室,不然2台电脑放在一起很拥挤啊。

1516

上一部笔记本电脑是在2010年下半年买的,三星R428,当时是花了4999元。用了几年,没坏过,配置有点烂,性能跟不上。2014年加装了一根2G的内存条,2016年换了电源接口和电池,还能凑合用,上上网是没什么问题的,打游戏就不行了。这台旧电脑,我是想卖掉,可是老婆不同意,说是卖不了什么钱,目前是搁置在家里,到时候再说了。

买了苹果MacBook Air电脑》有5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