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巽寮湾

今年去了两个地方,中秋节9月16日的时候,一家人(老爸除外)去了惠州巽寮湾。国庆时节,我和老婆选湖南张家界。之前有听同学同事谈起过巽寮湾,那边的海滩很干净。那边有个惠东高铁站,深圳可直达,40分钟左右,车票才26块钱。老妈和小孩没看过海,而且他们10月就要回老家,毕竟出来一次,玩玩也是应该的。

惠东车站到巽寮湾有一段距离,需要打车进去,费用是在80块钱左右。酒店在携程提前订的,海景房,住一晚要800,在阳台看海非常方便,景色美翻了。由于是中秋节高峰期,海边沙滩人很多,我们只是在边上走走。女儿喜欢玩水啊,笑个不停。

巽寮湾景区有个天后宫,是惠州这边信奉的妈祖庙。有一部电视剧也叫妈祖,刘涛主演。妈祖是以中国东南沿海为中心、包括东亚等地区信仰的海神,是历代船工、海员、旅客、商人和渔民共同信奉的神祗。

巽寮湾不大,玩二天就够了,主要就是沙滩玩水,逛妈祖,做快船到周边的小岛玩玩。我和老婆花了130块钱坐过一回,无非就是图个刺激,看看什么乌龟岛啊。

返回深圳是17号,运气比较好,刷到了回来的高铁票,只是时间比较晚,我记得是20点45才上车。

惠州巽寮湾》有2个想法

  1. CrazyM

    这游记补得有点晚啊,风景蛮好的。
    有点奇怪我手机连VPN一直提示失败,可在你的文章下面竟然看得到Google的广告

    回复
    1. 灵尘子

      谷歌广告在国内是显示正常的,现在PPTP方式的VPN是没法用,都用SS扶墙了啊。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