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为Dropbox Pro用户

1820

自2014年到现在,我一直都在用国外Drobox网盘,挺顺的,没出现什么问题。前几天,收到了空间要满的邮件,提醒我升级帐户。本来打算把照片都转存到免费无限存储的Google Photo,文档就放在Dropbox,但是转移起来非常好时间,最终还是选择付费成为Pro用户。

Dropbox的付费帐户分为Pro、Business和Enterprise,对于个人而已,推荐Pro类型,1年99美元。Pro帐户主要特色存储空间为1TB,远程清除丢失设备上的数据。

为了保证帐户安全,我特地在开启了二步验证,没有手机验证码和恢复代码是无法登录。

0850

现在帐户只使用20.9 GB,1TB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搞满啊。

升级为Dropbox Pro用户》有20个想法

  1. 河石子

    99$虽然不便宜,但可能还是值得的,不过你现在只有20G的文件买这么大倒是没什么必要。况且Dropbox是被墙了的,科学上网又是一笔费用,这个要考虑进去。

    回复
    1. 灵尘子

      Dropbox天天用,是基本需求。科学上网是目前是挂在自己墙外VPS上,速度还行,能看youtube什么的,费用还好。

      回复
  2. 翼翔

    还在用百度云,如果百度云不行了再选择其他的吧。Dropbox如果不需要翻墙,如果费用再便宜一些,真的是我的首选。

    回复
  3. 曾经左手烟

    一些文件存在百度云,不过经过360网盘关闭后
    现在百度云又开始搞限速,还是觉得文件存在本地有安全感
    其实一直有想法搞NAS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