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考结束了

2013年的成考在今天早上11点30分结束了,最后一门是高等数学,我就差些不定积分、定积分、概率等些题目没做,总体来说还不错啦。政治科目考得也不错,80分的样子,英语大概可以拿到70分,数学可以拿到70分左右,差不多220多分,再加上加分政策的20分,总分估算有240了。

我记得去年深大的分数是130,今年数学容易,再加上报考的人多,估计分数线会提升,不过我的分数应该够深大的线吧。

这次考试地点是外国语高级中学,那边确实很偏僻。25号晚上我们坐车去那边住,结果学校根本没什么旅馆,,附近都是住宅区啊,对面保税区的唯一旅馆也住满了,要到沙嘴住,又贵,要120呢,然后就回去了。没办法,只好早上打的去学校考试了,还好不是很远,一个小时不到,也就是50块钱吧。由于这学校是在小区里面的,附近也没什么餐馆,中午吃的是老婆送来的饭菜,感谢老婆大人。

想想看,从4月上辅导班到现在,也有半年的时间,这段时间又是上班,又是上课,然后偶尔看下书,有点累,但是过得很充实。前几天,我还跟老婆说,如果没有这次考试,今年我肯定是随便过了,周末玩玩,平时看下电视而已。

大概11月份可以知道这次考试的成绩了,12月份出录取结果和领取通知书,在等消息的这段时间可以玩玩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