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后两天成考考试

明天就要参加成考的考试了,住的地方离考点要2个小时的车程,打算今天晚上去学校附近住下,这样就不会错过,中午也有地方休息,反正也就一次。对于这次考试,我最了最大努力的去准备着,政治课本也看完了,习题也做了。英语课本也过了重点,词汇书也过了一边,还背了一些情景对话。昨天晚上终于把高数的重点篇看完了,老师的一些讲义也大概看了下。

几个月辅导班课程就数学最后一节没去,因为课也不是很重要,而且哪天正好是上班。虽然上课偶尔玩下手机,但是大多数是用心去了听。

明天是考政治和英语,打算看下老师的资料和自己下载的资料,然后背下英文作文,过下词汇,看下英文解题技巧。

后天的数学嘛,打算考完明天的英语后,临时背下公式什么的,看下重点讲义。

今天在同学群里说,外界对成考的学历不是很看重。我个人认为,这个东西有总比没有好,学历可能在小单位无所谓,如果在大公司,你可能连面试的机会都没有。有能力,没学历,你想升都没机会。我公司一样,内聘都是要个本科,没本科,聘个毛啊,这就是现实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