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早报》RSS全文订阅地址

《联合早报》是我经常看的新闻网站,资讯更新及时,客观中立。在BazQux阅读器也订阅了,现在我把最新的RSS全文订阅地址分享给大家。

《联合早报》一直立足新加坡,放眼东南亚,紧盯中国,主要关注新加坡本国、两岸四地等地时事新闻。中国记者陆建义认为它秉持了其一贯的“不夸张、不渲染、不武断、不歪曲”的原则。其内容的厚重,表现在以下方面:一是坚持客观公正,二是开阔国际视野,三是倡导主流价值观, 四是服务百姓民生。

由于新加坡政府把英语作为主要用语,年轻一代华人中懂得华文的人越来越少,这必然导致华文的影响力不断削弱。由于历史、发行量、影响力、社会地位等多方面的原因,人们更多地把振兴华文、传承华人传统文化的希望寄托在《联合早报》上。

联合早报RSS全文订阅地址:https://rsshub.app/zaobao/realtime/china

联合早报官网:https://www.zaobao.com/

《联合早报》RSS全文订阅地址》有1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