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Kindle的故事

2016年上班那会,我看同事拿着一个设备看电子书,觉得很新奇,也入手了入门款Kindle6英寸wifi黑色,没有阅读灯的,558元。后面晚上看书有点多,就在2017年买了一个Kindle paperwhite 3黑色款,948元,一直用到现在。2016年买的Kindle在咸鱼上面专卖,卖了420块钱。

买了Kindle PW3之后,晚上看书还是比较方便的,刚开始得多,但是两年看书比较少。

2019年年底,花了180元买2年Kindle Unlimited会员,也没怎么看,浪费。Kindle Unlimited会员到期之后,我从2021年12月19日续到了2022年5月26日,每月12元,也没怎么看。之所以买会员是因为方便,觉得那天用得着。

 

哪里找电子书?

前期用Kindle看书都是在网上找资源,现在都是在用Z-Library世界上最大的数字图书馆,找书比较方便。

怎么管理电子书?

把电子书下载到本地,顺便同步到onedrive,同时也在用calibre软件管理。

 

我与Kindle的故事》有1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