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印度区的Pocket Premium会员,一年才47元

今天通过Google Pay下载Pocket,发现Pocket Premium只要₹535.00/年啊,折合人民币才47元。相比于国内的283元一年,真的便宜很多。互联网上印度区很多东西都比较便宜,我的Youtube Premium也是印度区的,找了5人与我合租,一年只要50元。

Pocket(前称Read It Later)是一款比较有名的稍后阅读软件,2017年2月27日,被Mozilla收购,它的竞争对手是Instapaper。Pocket的主要功能就是将你要阅读或者一时没有读完的网页标记下来,接着同步到服务器端,然后就可以实行在不同的设备上阅读的功能。

Pocket免费版本够日常使用,Pocket Premium 需要付费,国内区一年要283元,太贵了。Pocket Premium提高了内容永久保存,没有广告干扰,全文搜索,无限标记,Premium 字体。

 

买了印度区的Pocket Premium会员,一年才47元》有3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