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区Spotify Premium家庭版涨价到每月HK$98

用Spotify香港区听歌也快2年了,确实很好用,比国内的qq音乐和网易云音乐良心多了。昨天,我收到了Spotify香港区发来的邮件,从2021 年2 月1 日起,Premium 家庭版的月费将从每月 HK$88.00 更改为每月 HK$98.00,现在还可以使用现有价格额外订阅 Premium 家庭版一个月,3月份账单就要付98港币了。

Spotify Premium 家庭版可以有6个家庭成员共享,我是主帐号,找了5个人分摊费用,98港币差不多是82人民币,给他们定价是15元/月,额,很划算了。

Spotify介绍

Spotify是全球最大的流音乐服务商之一,与环球音乐集团、索尼音乐娱乐、华纳音乐集团和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四大唱片公司及其它唱片公司合作授权、由数字版权管理保护的音乐,用户规模截至2019年10月有2.48亿。

potify的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公司则于卢森堡注册设立。截至2016年11月,Spotify已在全球20个国家设立了办公室[8]。2018年4月3日,Spotify以直接上市模式在纽交所上市,当日市值265亿美元。Spotify的营收来自两个方面。其中,免费服务的收入主要来自广告,而付费服务的收入来自Spotify Premium用户每月支付的费用。

Spotify香港区:

https://www.spotify.com/hk-en/

香港区Spotify Premium家庭版涨价到每月HK$98》有6个想法

    1. 灵尘子 文章作者

      分摊费用和国内的差不多,体验还比国内好。

      回复
    1. 灵尘子 文章作者

      首先用香港原生ip,用国内身份证和或者护照注册香港paypl,然后绑定国内的信用卡,然后注册spotify,机场可以考虑:blinkload.club

      回复
        1. 灵尘子 文章作者

          你搜下香港paypal注册教程,可以用大陆手机的。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