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意大利奢侈品牌D&G辱华事件

昨天,意大利奢侈品牌Dolce & Gabbana在微博、Instagram和Facebook上发布了以“DG爱中国”为标签的三段广告短视频,一名亚裔模特表情怪异用筷子吃意大利的披萨、甜卷和番茄意面。视频解说,“如何用小棍子形状的餐具,来吃意大利食品。”   有一位亚裔模特 @michaelatranov (Michaela Tranova)跑到Instagram质问Stefano Gabbana,结果Stefano Gabbana说中国是个大便,模特把截图放在了Ins,传到了国内,一下子就炸了开锅。

Youtube视频地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vSVYphuDYo

我看了这个视频,完全是侮辱中国文化了,解释下这个视频:

1、亚裔模特就是表示中国人,穿金带银像是暴发户;

2、意大利食品就表示D&G这个品牌服装;

3、瞧不上中国人,你们就是一群土包;

作为一个国外品牌,来国内做生意,应该尊重当地的文化,这是最起码的商业规则吧。打了个比方,你要到意大利做生意,赚了意大利的钱,结果又骂这个国家是个傻逼,作为当地人,你不觉得很不爽吗?难道不应该抵制吗?

今天看新闻里面有说,曝光者Tranova发现自己曝光班纳的私信聊天记录被Instagram强制删除了,D&G说自己的Ins账号被盗号,也没道歉。 其实道歉没什么用,好比我特地打了你一脚,然后说对不起,你会舒心吗?对于骨子里瞧不起中国的人,道歉并不能解决什么问题,而是肉他们收到应有的惩罚,滚出国内才是啊。

D&G的两个创始人原来是同性恋,劣迹斑斑,不止一次发其他的过激言论,这次是作死了。

更多新闻报道:

https://www.huxiu.com/article/272821.html
http://finance.sina.com.cn/zt_d/dg/

聊聊意大利奢侈品牌D&G辱华事件》有3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