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个女儿

1093

经过10个月的漫长等待之后,我的女儿于2014年10月10日17点22分来到了这个世界,超过预产期4天(10月6日),宝宝是剖腹产出来的,有8.6斤。老婆怀宝宝的时候,肚子特别大,别人都是以为是双胞胎,哈哈。

老婆在县妇幼保健生的,住院的时候,很多亲戚都过来都过来看,大姐特地赶来帮忙,老妈、岳母和舅妈们轮流照顾,真的非常感谢,要不是没有他们的帮助,都不知道怎么办啊。我自己也在医院呆了4天,15号晚上23点多到深圳的家,因为只请了7天,而且国庆前请了2天,如果请太多,也不好办啊。

别人都说,女儿是父母的小棉袄,其实这话没假,比如我两个姐姐都是非常关心家里,即使嫁出去了也是一样。我也希望第一胎是女儿,因为女孩长大了会比较懂事,将来还能带下弟弟妹妹什么的。在农村,如果第一胎是女儿,还能再生一个,还不会罚钱,多好的事情。

现在,夫人已经出院,在老家做月子。孩子也很会吃,担心母乳不够,昨天晚上买了两罐港版美素佳儿回去,让同事在香港代购的,包括快递费在内,也就520块钱,还过得去哈。

最后说下住院的费用吧,大概是2300住院费+400的医生红包+其他杂费500=3200元。

1、10月10日下午住院,10月16日出院,住的是单间,一天的房间是120多,一共花了4500,农村医保报销一半,大概是2300元。

2、做手术的医生是介绍来的,白领老乡,加上她的助手,一人200元。

3、住院的当晚,请帮忙的亲戚吃饭,186,来回来县城和家里,加上其他的费用什么的,应该有500元。

生了个女儿》有21个想法

    1. 灵尘子 文章作者

      我老妈很好带孩子的,有她帮忙,没什么大问题。

      回复
  1. 灰狼

    你是哪里的?居然要给红包。我当时是花了1K多,不过大部分是报了生育险去了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