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了深圳大学本科 发表评论 今天下午在网上查到成人高考录取结果,我被深圳大学录取啦,哈哈,现在升级为本科生了。如今,本科生一大把,专科生很难混了。明年开始,我以后每个星期都要上课了,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晚上,还有周末吧,具体是哪天还不知道。虽然去上课有点折腾,但生活也会过得充实点,总比每天回家上网强啊。 现在还没有拿到录取通知书,也不知道录取的是什么专业,不过班级群里有同学说,一般录取的是第一专业,我报考的是深圳大学的市场营销专业。 相关文章: 2014年第一学期开始了 成考成绩出来了,数学才28分 要努力复习了,争取考上啊 2015年第一学期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