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目击》:一个父爱的故事

《全民目击》:一个父爱的故事

自从看了《速度与激情6》之后,我就一直没去电影院看电影了。昨天晚上,和老婆一起去看了《全民目击》。在网上订票的时候,特地看了下预告片,很给力,而且又是孙红雷 、郭富城和余男主演的。8点45才开始放映影片,可能是由于口碑不错的原因吧,来看的人还很多,很小的放映室坐了一半。

《全民目击》:一个父爱的故事

电影是以新闻直播的方式切入事件现场,导播的口令引导着摄影机和观众目光一同聚焦在几位当事人身上,剧情推进相当流畅圆满,其中有几次是倒退闪回到故事的开始,这种叙事的方式和以往的电影不一样。一开始,所有的人以为是林泰的死机孙伟杀死了林丹,结果杀半路出了个录像带,凶手直接指向了林泰,到最后才发现,这一切都是一场局。原来真正凶手就是由邓家佳扮演的林萌萌,她是林泰的女儿,也是个富二代,和我们现实中的富二代一样,脾气大,做事不考虑后果。林泰为了救女儿,特别在他的老家宿县复制了案发现场,还请了演员录制了视频,并让自己成为了杀人凶手。

《全民目击》:一个父爱的故事

可惜就在快成功的时候呢,律师余男在观看两部视频的时候,发现了猫腻,发现司机的脚和警察提供的视频不一样。同时,童检察官也根据林泰的那句“我会死在龙背墙后”找出了答案。

记得,林泰说过一句话,“人的一生,总有些东西比命还重要!”,当你看完之后就领悟到他为什么要这样说了。

从这部电影中,我们看到了一位律师的良心,检察官的职业道德,富二代凶手的醒悟和一位慈爱的父亲。

《全民目击》:一个父爱的故事》有1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